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文件
 

理学党【2015】13号--关于印发《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06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发〔2015〕13号


 

各系(室):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将《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  件: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校党发[2014]54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 指导思想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做好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对科级干部的日常培养教育、培训管理和监督考核等。

二、 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公开公正、民主集中;坚持工作需要与个人意愿相结合,以工作需要为先;提倡院内轮岗交流,激发工作活力。原则上在同一岗位任职满6年(或两届)应轮岗,未满6年的根据工作需要也可轮岗交流。

三、聘任范围

本次聘任范围为学院空缺科级干部岗位(见附表1)。

四、选拔任用条件

选拔任用科级干部必须满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五、工作程序

1.采取院内民主推荐、校内其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选拔、考察和聘用。

2.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拟任人选后,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3.征求分管联系校领导意见后,再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表决科级干部拟任人选。

4.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备案,同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党政联合发文予以任命。

六、相关要求

1.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原则上应在7月中旬前完成。

2. 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各项规定开展聘任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肃组织纪律,坚持弘扬正气、反对不正之风,营造良好的聘任环境。坚决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附表1:学院空缺科级干部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1

行政秘书

2

学工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