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文件
 

理学党【2020】24号-关于表彰2020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2020〕24号

关于表彰2020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预科师生的努力,2020届预科生已经顺利结业。广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刻苦努力、锐意进取,涌现出一大批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身心素养良好的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茹怡婷等9名学生“优秀预科生”称号,授予孙伊曼等4名学生“优秀预科生干部”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全体预科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锐意进取、立志成才。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学生戒骄戒躁,在本科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笃行“诚朴勇毅”校训,秉承“西农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理学院2020届预科生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理学院2020届预科生先进个人名单

一、优秀预科生

茹怡婷  杨莹梅  张博文  向建波  袁晓蕾  

王永淇  黄芊芊  吴冠璋  蒋卓岑

二、优秀预科生干部

孙伊曼  阿娜尔·朱尼斯别克  吴倩  

沙亚·加尔肯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