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动态
 

“林源中药资源培育及利用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通知,科技部、卫生部、国家林业局等14 个部委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将于2016年10月24-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届时,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将主办其中的“林源中药资源培育及利用研讨会”专题活动,展示林业科技在林源特色药用植物良种繁育、活性物提取、加工利用等方面的丰硕成果,深入探讨新时期林源中药的创新发展及前景展望。

会议内容:

1、我国药用植物开发利用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2、我国林源中药的创新研究与产业发展战略

3、林下经济与林源中药产业发展

4、林源中药与大健康产业

5、林源药用植物良种繁育、标准化栽培、活性物提取与加工利用

6、森林药用植物野生资源的保护、培育与利用

参加人员请登录“第五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统一报名网站(http://www.icetcm.org.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同时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大会指定邮箱(lxhzxb@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