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__作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__作废» 奉献久岁月 深深师生情

奉献久岁月 深深师生情

作者: 吕清舟/文 张信 刘玉琛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0 浏览次数: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是对于辛勤育人工作者的写照。近日,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给我院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将各院学生写给老师的一张张祝福贺卡送递到老师手中。

  “老师您好,这是您学生送给您的节日贺卡。”贺卡虽小,却是送给教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一字一句,一笔一画,镌刻出莘莘学子内心最想遥寄的祝福。短短几句,字里行间充斥着学生对老师奉献岁月的深情问候。为教师们送上节日贺卡,不禁感慨万分:“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领路人,他们悉心的教导让我们收获良多。亲自送上节日贺卡,感受到老师温暖的笑容,便感到努力都是值得的。”离开办公室,老师欣喜的笑容刻印在脑海深处,不禁感到丝丝温暖。

  贺卡虽小,却饱含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拥戴之情,也是对老师一年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在此,祝愿所有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