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__作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__作废» 践行“两学一做” 提升服务质量

践行“两学一做” 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 王晨 李芸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17 浏览次数: 

  近日,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以“如何在管理服务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专题讨论。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方案全文,全面把握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内容和具体措施。大家还集体学习了2016年学校工作会议上孙其信校长和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实际,结合个人思想和岗位实际展开讨论。院党委书记王吉成谈到,“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校长、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敢拼、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再创新业。”

      一线行政管理人员表示,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师生服好务,需做到三点:一是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讲求方式方法,注重服务态度;二是要培养超强的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做到向时间要效率,向质量要效率,向协作要效率,向创新要效率;三是要保持高尚的情操和职业道德,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在全院上下营造充满活力、奋发向上、融洽和谐的‘大服务’工作格局和工作氛围。

  与会党员还就如何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以党中央提出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行动指南,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