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践行党员承诺,勇担责任使命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在全体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不忘初心亮身份。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为新入职辅导员及新聘任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徽,提醒广大学生党员们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同时,学院全体党员在工作、上课以及参加党内活动和会议时,要时刻通过佩戴党徽亮明自己党员身份,一言一行践行党员承诺。

ddcc800af62b4828a5a878359ba85730.png

勇于担当践承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签署《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本科生支部继续开展“预科生结对帮扶”特色活动,帮助预科生解决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增强学生党员的带头意识、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真正发挥学生党员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

严守纪律树形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党员担任班级“学风评议员”,带头引领优良学风。在日常生活中,党员们要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经常以“四讲四有“标准对照检视,以规矩的尺子衡量自身,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步。

25de38d1691e4e789890e364a826e396.png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