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24)理学院举办职称评审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王晨、刘飞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教师在职称晋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帮助教师讲好“潜心教书育人”故事,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近日, 理学院举办职称评审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20余名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海主持。

db034f360fe240f293de9cae0c201d33.jpg

会上,院长张社奇教授从评审的角度出发,为大家讲述了近年来学校在保证评审结果公平公正方面的一些做法。他强调,评审环节严肃规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党亚爱教授与教师们分享了现场汇报的要点。她谈到,要以研究思路为主线,重点讲述自己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创新点和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贡献等,内容要精练、语速要适中。郑立飞副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评审表填写、佐证材料准备、着装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举办得很及时、很到位,受益匪浅。

据悉,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职称评审工作,学院召开专题会,在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申报动员。先后起草《关于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理学院关于职称评审表审核流程、意见填写、提交程序的说明》等文件,明晰工作流程、责任分工等,对资格审查、与机关处室对接复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了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王晨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