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魏琳 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新学期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学生干部工作的实效性,9月27日晚,学工秘书罗顺意、各年级辅导员携学生干部于理科楼E321会议室就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条例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细则及其他工作召开重要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田亮主持。

首先,田亮详细讲解了《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条例细则》,各年级班主任与学生代表就综测条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商议,进一步完善评议制度,最终确定了更为详细、更适合我院实际情况的综测实施条例。其次,2018级辅导员任杰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我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工作流程,强调班级评议小组成员必须深入了解申请者的家庭实际情况,各班主任要严格复核申请材料,保证认定结果公平公正且有所依据,并将最终的认定结果在班级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会议,各年级班主任以及重要学生干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对提高学生参与综合素质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全面落实资助政策,促进学风建设有着积极地促进意义。


编辑:田亮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