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卓越教育培训学校就业宣讲会

作者:常楠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低年级同学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职场环境,11月20日,理学院于理科楼E321会议室举办就业宣讲会,陕西卓越教育培训学校张琦和陈胡田两位老师受邀为同学们开讲。

卓越教育是专注于“小升初、中高考” 培优的教育品牌,由西安交通大学多位校友于2006年联合创办,始终坚持“孜孜不倦,精心施教,授之以渔,追求卓越”的文化,现已在西安地区发展建立了8大校区及教学研发中心。

张琦首先结合宣传短片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陈胡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身求职和工作经历中的种种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学会规划,制定明确的目标,并为之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奋斗。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要求、企业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

就业宣讲会的召开有效的帮助学院同学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企业发展前景,帮助他们尽早制定个人发展规划,为理学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