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文明教室创建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的集体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公德素养,切实推进文明教室创建工作理学院于11月15日、16日分别组织召开了2场文明教室创建警示教育会。

学院团委书记罗顺意、团委副书记田亮分别给团学骨干和全体班长召开警示教育会,传达学校对文明教室创建过程中6不服从管理同学的处分决定。罗顺意提醒各位团学负责人,在文明教室检查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学校的要求和标准,但是也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给广大同学提醒,切勿违反学校的规定田亮在班长会上要求各位班长通过班会形式,向同学们及时传达处分决定内容,在同学中发挥警示和告诫作用,提高他们对创建文明教室工作的重视。随后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对于教室的环境维护、使用、管理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集体主义意识。最后通过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对文明教室创建过程中可能会受到的处分给予详细解,强调了文明教室的检查和卫生维护的重要性和要求,确保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持续高效地进行。

最后,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进行总结,她再次强调了文明教室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说到,文明教室创建和文习惯养成是一项长期工作,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按学校文件要求去做,同时也要引以为戒,绝不触碰红线。对于考研同学,她说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向辅导员、副书记反映,学院会想办法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能理解支持学校工作,共同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

2c200adb0f60484a9434599a60dcbb46.jpg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