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与预科生开展“铸牢杯”篮球交流赛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师生间沟通与交流,6月10日下午,少数民族预科班与我校教师在杨凌天元松·生活馆举行“铸牢杯”篮球交流赛。

参赛老师及学子积极备战,蓄势待发。比赛中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队员们健步如飞的动作,一次次完美的上篮,一次次华丽的转身都引起全场尖叫。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篮球赛的激情,双方队员们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整个比赛扣人心弦,激烈有趣,呐喊声、加油声绵延不断。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从雪域高原到塞外草原,从天山南北到西南边陲,不同文化,不同习俗的各民族同学在比赛中拼搏进取、与老师们握手言欢,在强身健体中培养凝聚力,增进师生感情,展现了各民族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7a070c2e152b4ec8bb7a403b7baa8f21.pn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