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六届导学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朱婷 图/曹少帆 杨靖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我院与葡萄酒学院、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8月28日下午14:30在北校区篮球馆举行第六届导学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游戏版块,分别为:保龄球、夹气球快跑、心有灵犀、两人三足。参赛同学可自由选择参与部分或全部游戏板块。运动会在研究生会同学的组织下有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保龄球游戏,四个学院的研究生积极参与,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研究生取得了第一名及第二名的好成绩,随后参赛研究生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参与剩余三个游戏板块,在游戏中培养了团队的默契,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团队荣誉感,也让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走进运动场,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研究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的主题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张扬青春活力,享受运动快乐,让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4f61a8be058a428ba4f923d19e37e5bd.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8ded6ca2f87d45edbeeb68cc45e97550.jpg

e2b27230fc294f65a944a7c76503de28.jpg

两人三足

11734ba338d64a9eaeeb1ee2c3a6e7fc.jpg

心有灵犀

5dd192aab0ec4400ba566654aaaa9f7c.jpg

夹气球快跑

编辑:朱婷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