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周亚萍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学院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各公共基础课教学中心、学科系及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养会主持。
  
  结合学校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安排,吴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就教学检查常规和重点内容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课堂教学方面,要坚持严谨治学,注重教学设计、内容、方法和课堂效果整体提升,打造优质课堂,引导学生刻苦学习、锤炼品格,实现教与学相促、相长。课程考试方面,根据学校考教分离精神,结合我院公共基础课面广、量大,任务重特点,严把命题审题关,按时送印关、试题保密关和考风考纪关。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做好实验室规章管理制度、安全标识上墙、实验教学资料归档等标准化建设,注重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重点排查实验室用水、用电及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
  
  与会教师就教学相关事项进行交流与讨论,内容涉及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听课、农高会期间上课纪律及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同时,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中的重要环节,是监测、督促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做好此项工作,对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