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行政支部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E316会议室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辅助学习了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主持会议讲话和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总结讲话内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新形势下我们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部署,并畅谈了如何立足岗位、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服务于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

党务秘书刘飞认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需要我们配合学院党委压紧压实责任,始终坚持在正确政治方向下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强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学工秘书唐帅表示,做好学院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一大要务是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竭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辅导员廖仁梅结合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谈到,要注重管理者“教师”形象,以身作、带动预科生“新人”的培育工作,服务于民族团结“一家亲”形象的展示。

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韩春霞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讲到,总书记给了我们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做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如何完成这一任务,需要我们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的“下功夫”。她强调,具体到学院办公室工作,需要努力将每位同志都培养成为本领强、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中的一员。她希望,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都能够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同时在关键性工作、创新性环节上多花心思、下气力,努力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水平,助力学院事业的发展,配合全院师生共同讲述好理学故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