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加强考试诚信与假期安全教育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增强诚信意识,确保学生努力备考,顺利通过考试,迎接一个充实安全的假期,学院开展一系列工作,加强考试诚信与假期安全教育。

  认真部署,召开班主任工作会——6月28日与7月11日,学院两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新老班主任工作交接、学生考试诚信及假期安全部署相关工作。学工秘书唐帅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号召各班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考前心理健康,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复习、积极备考。党委副书记何玉杰对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进行了细致安排,确保会议精神准确及时传达到全体学生。党委书记王吉成详细说明了学院班主任改聘工作的初衷,希望新老班主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全体大会,诚信安全牢记心间——7月6日晚,学院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召开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动员大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学工秘书唐帅领学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与处分的相关规章制度,引导教育学生用心复习,严守纪律,以自身实力通过考试。辅导员廖仁梅围绕“用电安全”、“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易发安全问题进行假前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平安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殷切叮嘱,进宿舍与学生谈心——考试周内,学院辅导员廖仁梅、王泽龙走访本科生宿舍,了解大家期末复习、考试及离校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在放假前要继续保持宿舍良好卫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假期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旅途和假期安全。同时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生活,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按时返校。学生纷纷表示要在最后阶段奋力冲刺,取得满意成绩,迎接假期到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