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专题学习新修订版《学院工作规则》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学校最新修订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会议并领学,院长张社奇和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对新旧两个版本的《学院工作规则》内容进行了对比分析,研讨了学院分设成立一年来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贯彻好《学院工作规则》,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及时制定《学院工作规则实施细则》,重点明确党委会和行政的具体工作职责,细化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议题提出、议事范围、程序、决策研究和议事结果执行等规则,强化议事决策回避制度和追责问责制度,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落小,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原则,为深入规范学院治理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部署,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高度,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班子力量,确保党政领导班子在新工作机制下分工合作更密切、协作运行更成熟,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火车头”带动作用,全力推进学院基础数理教学质量提升和基础数理学科的做大做强“双轮”并进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