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专题部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吴养会、解迎革,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教学工作等具体工作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养会、解迎革分别通报了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学位服着装规范、学位颁授的工作流程等,并突出强调了学生集中乘车出发组织工作、按时入场要求、彩排工作安排等基本事项。各业务秘书就会场座位分布、工作人员随队入座要求、导师学位服准备、参会交通安全、会场秩序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社奇院长做专题工作讲话。他强调,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最后一课”,也是学生学习生涯的重大时间节点,对广大毕业生来说庄严而神圣;全院要高度重视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深远意义,切实将该专项工作纳入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体系,细致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参加各项活动、平安文明离校;要积极鼓励毕业生班主任、导师参与活动,加深感情联络,为毕业生留下母校美好记忆,深度打造西农人共同的文化家园,切实做好校友工作,传承西农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