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来学院调研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19日上午,联系学院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深入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座谈,倾听教师心声。

座谈会上,吕卫东认真听取了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个人的意见建议,重点听取了教师对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职称评定条件、学生重修、学生评教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教师关切的突出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对于基础数理学科如何发展,他建议学院在做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与“双一流”建设重点学科群加强交流合作,抢抓学科发展机遇。他表示,会将教师关切的、学校层面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解决。

与会教师还围绕如何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学院数学建模、数学竞赛等学科竞赛优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吕卫东表示,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今后会多到学院来,到教师中去,与班子成员共同谋划学院的发展,探讨、商议和研究解决问题,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的蓝图,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吕书记与与会教师亲切交谈

座谈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