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深入教室宿舍 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付弦 董思秦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2月19日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玉杰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新生自习室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

何书记走进理学院2016级学生自习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以及假期的收获,并就同学们在新学期的规划做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时代的好青年。他还热情邀请学生到办公室深入交流,以便及时解决学生困难和困惑。

随后,何书记来到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假期社会实践和回访母校开展情况,并对每一位返校同学送去新学期的祝福和期盼,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做好学业和生涯规划,生活上要培养独立性,学习上要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就业上要积极主动,做好简历,及时搜索就业信息。

最后,何书记与辅导员、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服务和思想引领工作,他希望团工委学生会应该多办一些利于学生成长成才,能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新学期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