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第二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召开

作者:文/王伟荣 董鲁豫 图/何有为 严钰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昭、校学生会代表和食品学院学生会代表及128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罗顺意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团结带领理学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为圆满完成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作开场致辞,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让围绕中心更紧密,服务大局更有为;二是让内容供给更优质,工作实效更彰显;三是让自我革命更彻底,改革创新更有力,并期望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奋力开创理学院团学工作发展新局面,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致辞.JP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茹怡婷和食品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辛宇航分别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昭代表学院团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共青团过去几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确定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进步,展望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

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昭作团委工作报告.JPG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理学院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对我院团学事业寄语三点希望:希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希望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履行主责主业,彰显出青年生力军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组织改革,展现出团学组织新的时代面貌。最后期望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致辞.JPG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关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落下帷幕,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王伟荣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