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地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魏颖 周学海 周亚萍/文图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7月30日-8月6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海、副院长吴养会及教师代表等先后走访了杨凌区气象局、陕西国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及西安千锋教育等三家单位,分别就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最终确定在这三家单位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正式签约挂牌。同时与西安千锋教育签署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c985835599fb4e19a40d87df29358f17.jpg

杨凌气象局

杨凌气象局气象台主要负责人李建科、高茂盛、王百灵,陕西国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孙健,西安千锋教育负责人路愿飞、张绍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介绍相关情况。三家单位负责人表示非常重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愿为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提供平台、为学生实践教学和就业实习等提供支持。

04bfdef6cf69424b906af28814ad3d6e.jpg

陕西国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d1446eae3124afa90f2b3ef7151332b.jpg

西安千锋教育

理学院副书记聂海指出,这三个实习基地的增设是学院围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拓展学生实践能力的有力举措。学院将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制定可行的实践教学计划,确保实践教学实习质量,为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魏颖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