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线上答辩完满结束

作者:吕英超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研究生安全、顺利毕业,学院结合新冠疫情现状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相关安排,确定以线上形式开展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学院经个人申请、导师审核、学院资格审查、答辩委员会表决等程序,于5月15日、16日分别完成两个学科点的学位答辩。共有数学、生物物理学1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本批次学位论文网上答辩。

在疫情的特殊条件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位论文网上答辩工作,严格按照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手册相关要求,组织答辩秘书流程培训,详细解读答辩秘书的具体分工和工作步骤,确保网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两个答辩组也提前进行了多次预演,以便应对多种突发情况,为正式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

特殊时期如此特别的答辩方式,受到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也将作为毕业研究生一生最重要的印记。学院将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质提效,确保疫情下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918833a01eb447d7a4f339777b876a63.jpg

d76396be6cb74b51bd77791b58d3dbab.jpg


编辑:吕英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