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在理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理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秘书等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文军主持。

  会上,欧文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他强调指出,学院搬迁工作已圆满完成,召开本次会议很有必要也很及时。为了使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当前学院要以安全稳定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系主任要深入教师中,了解教师的需求和思想动态,加强教学过程的考核监督,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实验室主任以“防火、防盗、防事故”为重点,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责任到人,调动广大实验人员的积极性,着力加强对各实验室重大危险源的监控,规范使用和保管危险或剧毒化学品,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相关记录,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为师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办公室人员近期要多深入研究生和学生群体中,特别要多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心理等方面有困难的学生。与此同时,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党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和党员等骨干的作用,发现问题及时化解或上报,确保研究生和学生层面上的稳定。

  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稳定自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