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副书记程晓盈带队,一行6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招生宣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整体安排,4月6日至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程晓盈带队,一行6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以南宁市为中心,以周边百色市、防城港市、玉林市、北海市为辐射,先后走访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招办)、各市教育局7个、省级示范高中17所。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综合实力等,热忱邀请教育局、招办、中学校长参加我校4月下旬组织的中学校长2012年招生联谊会,希望与受访学校加强生源基地合作,适时安排专家教授深入中学举办科普知识讲座。
受访中学对我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办学质量给予高度认可,认为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对学生有很大的吸引力,希望在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截止目前为止,有9所学校计划参加我校中学校长联谊会,有13所学校表达了建立生源基地的合作意向。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