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孙其信校长、赵忠常务副校长、张雅林副校长率领相关职能处室和理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27下午,孙其信校长、赵忠常务副校长、张雅林副校长率领相关职能处室和理学院领导深入北校区新理科大楼施工现场查看建设情况。

    孙校长一行逐层查看了正在建设的理科大楼,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的介绍,并对下一步建设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理科大楼的部分外墙已经开始铺设隔热层,内部墙面粉刷已开始,水电工程也在有序推进。

从工地现场回来后,紧接着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在听了相关职能处室和理学院领导汇报后,孙其信校长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抢抓时间,争取早日完成大楼的内部装修任务,以保证今年九月学校新学期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加强沟通和磋商,周密部署,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搬迁方案,按计划做好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29日)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