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行政支部与数学一支部联合党员健步走活动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身体素质,以健康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4日,教工行政支部与数学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健步走活动,共有2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党委书记聂海、副书记韩春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环绕北校区校园行走,欣赏着校园春景,谈论着三号楼的红色故事,交流工作生活的点滴感悟,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情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引导同志们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又重温了校史故事,展现了党员同志积极奋进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形式新颖活泼,交流轻松深入,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和生活,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