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理科大楼E6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动员会。党委书记聂海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

聂海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前进动力、矢志不渝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聂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根据学院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四项目标要求、三个学习阶段、六项重点内容和五项工作安排,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学出成效,结出硕果。

111c3bd3a7f5454783fcb3efb2bfbbaf.jpg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聂海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分类指导,针对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作表率、树标杆,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带头讲党史,带头懂党史,带头用党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三是要坚持狠抓实效,运用多种形式手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学习常态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三会一课”与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脚到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