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第二、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教工数学第二、三党支部联合举行“增强体魄,促进交流,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羽毛球联谊赛。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比赛,党委委员解迎革、工会副主席李有为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两支部党员就“如何提升支部活动质量、增强组织凝聚力”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两个支部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羽毛球比赛,既有混双,也有单打,既有身怀绝技的老将,也有初登赛场的新兵。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精彩的扣球、完美的配合,奋力的拼抢,在比赛中各不相让,一争高低。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党员的业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而且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密切了同志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同志们的体魄,希望党支部继续拓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丰富学习、交流形式,提升样板支部建设质量,发挥好支部先进典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