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廖仁梅 /文 灭列·马达尼牙提 朱志勇/图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师生集中学习和自由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心得。

51332e124620418783ddf390b16d11a6.jpg


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学院党委将通过组织专题宣讲会、辅导报告会以及集中研讨交流等形式,帮助师生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基层党委书记,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用“历史观”的方法论指导工作,不断总结工作实践中的成功经验,从而更好的把握未来。

“每一个重要时刻,每一个紧要关头,无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始终把“人民”摆在第一位,带领人民谋幸福,与人民同甘共苦,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造福人民”,数学教师张莹莹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教师也要以身作则,始终把学生成长发展放在第一位,坚持教书育人,帮助新时代大学生增长知识本领。

“梦想照进现实,只因奋斗从未停歇,只因追梦永不止步”,2018级学生党员王浩浩谈到,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拼搏担当,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

QQ图片20211112160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