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行政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教工行政支部在E3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委员朱志勇应邀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5538cbac7ca241e1bf0e2bbf021dc362.jpg

会上,王晨代表支部班子作2020年工作汇报,她从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成效、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结合岗位实际开展活动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职称评审等重要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还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在充分肯定其他同志取得进步的基础上指出不足、提出建议,通过充分交流与沟通,达到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党委书记聂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对与会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全局观,时刻谨记服务师生的角色,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要注重工作创新,“办法总比困难多”,不断提高办事、办文、办会等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事事有安排、件件有回音,形成工作的闭环。

朱志勇在点评中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起到了帮助、改进、提高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做支部工作的标杆和镜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自我批评要对照2019年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剖析,要注重深刻性,更要注重实效性;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落脚到具体人具体事,切实帮助同志认清缺点和不足,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