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爱国卫生运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伟荣 郭国庆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生晖。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提升自我价值,317日,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爱国卫生运动预本研百余名学生参与

下午143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理科楼集合,后由工作人员带往各个分区进行清扫整理。本次活动共设有5个打扫分区,包括数理实验室、八号教学楼内、八号教学楼外、东西区宿舍楼下。志愿者们积极出动,将室内的地面清扫干净,桌椅擦拭明亮,将校园的落叶扫起,电动车摆放整齐,大家争相投身创建“五个文明”工程行列,引领大学时代新风。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环保意识。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信计2201班蔡龙麒同学谈到:“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之处。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我们行动的准绳。”

0389c2e16bb81af7d1f93b0dca876ee.jpg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