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文/王伟荣 熊梓辰 图/陈丹阳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学生生态文明素养,39日,理学院学生会就业实践部、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成就美丽自然”绿色净化活动顺利开展

上午9时整50名志愿者准时抵达渭河湿地公园,们手持清洁工具垃圾袋,沿着公园的步道、湖边和绿地进行清理,将散落在各处的垃圾一一捡起,放入垃圾袋中,将易拉罐、水瓶等可回收物品集中送往垃圾回收站。同时,他们还向游客发放生态环保倡议书,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生态环境,共筑绿色家园。

志愿者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让渭河公园的环境焕然一新,展现出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计算2201班冉雯洁表示,我们在保护环境的实践活动中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收获了一路美景,也收获了一路赞扬的目光,这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践行生态文明的信心和勇气。

3V7A4314.JPG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