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支部风采】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伟荣 牛聪琪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党支部于理科楼A21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韩春霞同志应邀列席指导,党支部书记王伟荣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深入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王伟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学深悟透提高本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三个部分报告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的工作,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同志的监督和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带头开展,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紧密联系学习、生活、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46b5715615c3463890968882b8cd563f.jpg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韩春霞作点评指导。她首先肯定了党支部严谨的作风和支部党员诚恳的态度,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继而勉励大家及时发现错误、完善不足,从根本上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刻刻不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切实筑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