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学生会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召开

作者:王伟荣 康晓阳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2024年春季学期理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3月7日晚,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于理科楼E321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王伟荣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和反思,王伟荣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接着,王老师就新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中所部署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深刻传递了会议精神,从加强思想建设,丰富文体活动、维护学生权益、强化社会实践、激发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王老师对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解答。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部负责人李文浩同学带领大家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聚焦“两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从“两会”是什么,我国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工作预期及重要工作等多个方面学习了“两会”的内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两会”在国家大事与民生福祉中的重要意义。学生团委副书记罗瑞环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跟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敢做广大同学当中的先锋员,勇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弄潮儿。

QQ图片20240311171517.jpg

本次学生会工作例会与政治理论学习在积极讨论与互相交流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决落实各项任务,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持续发挥学生会的时代担当。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