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回顾党的十九大,西农学子说变化

作者:文/高晓萌、王琛璐 图/吕箫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10月底,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了以“回顾党的十九大,西农学子说变化”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活动。

  2018年10月30日信计171、172班同学在N8302开展此次组生,信计171班张馨天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以及节目观后感。10月31日,信计181、182班同学在N3224开展组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观看学习了《百家讲坛》特别栏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一枝一叶总关情”,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一种思想流露,同时它也充分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为民”这个大的主题下,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切实为百姓做事。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召开十九大后的这一年以来的所见所闻。在本次组生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组生,相信同学们收获良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