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易”起助力农高会,西农学子在行动

作者:文/张晴、徐颖康 图/杨晨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农高会知识,提升西农学子三农情怀,2018年11月6日中午,理学院实践部联合理学院易班分站,于西区雕塑处举办了“‘易’起到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有奖答题助力农高会活动。

  农高会全名为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是我国农业高新科技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展会,被誉为“中国农业奥林匹克盛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杨凌农高会已成为与北京科博会、深圳高交会、上海工博会齐名的中国四大科技展会之一。

  中午十二点,理学院实践部成员向经过西雕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详细讲解农高会相关信息。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前来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并热情地询问农高会的相关事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吸引了很多目光,许多人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表明有时间一定会去农高会现场参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激发了对农高会的向往。2018级的董荣鑫同学说:“以前只是知道农高会,但在此次活动中,我不仅对农高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要更加关注农业和农业的发展,以后也会为中国农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同学们用手机扫码参于有奖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