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团课第一次观影课

作者:文/王琛璐、包钰琪 图/周康宁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11月6日,理学院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团课观影课,本次团课观看影片名为《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尽到自己的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本次团课面向18级信计以及预科全体团员。

  团组织对团员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了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此次团课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能够正确看待生活中困难和坎坷,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意识到: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努力,就算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即使当下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不懈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同时,在生活中我们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真正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