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弘扬体育精神,理院助力“杨马”

作者:文/孟永泰 吕清舟 图/杨芳 吕清舟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弘扬马拉松精神,增强我院学生进一步理解体育赛事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精神。415日早于西农南校四季广场,团工委书记马文芳带领学生会团学干部及1617级班级代表等四十余人,一起为杨凌马拉松的盛况及参赛人员坚持不懈的精神助威呐喊。

  八点半,天气微凉,观看杨凌马拉松的理院团队在半程马拉松终点静静等待。手持西农小旗,头系加油助力红丝带,脸贴国旗与校徽,等待着第一名冲过终点线的刹那,等待着去欢呼迎接坚持到终点的参赛人。

  远处,运动员的身影渐渐浮现,沉默许久的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随着身影渐渐清晰,欢呼声愈发高涨。同学们摇起手中红旗,加油!加油!的欢呼声随着一个个不言放弃的身影此起彼伏。理院观众一次次的欢呼,一次次的助威,为杨马健儿不断加油呐喊!

  杨马接近尾声,大家激情却未曾减少,积极讨论此次观看的收获。信计1701班周建涛同学激动讲到:观看了杨马比赛,我深深地被运动员拼搏奋进,不屈不饶的精神感染,我会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