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信计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文:唐帅 图:黄婉仪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3月5日,理学院本科生信计支部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帅主持,支部10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帅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依次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同时,党支部书记总结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

  接着,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进行个人自我总结,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发掘自身存在的不足,坚决明确地指出他人不足,客观辩证地进行评价,真正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将真理不讲面子”。最后,对党员、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来进行。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原因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将严格按照边查边改、立改立行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