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羽”你为友,奋起直追

作者:王亚俊 马文芳/文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3日,2017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理学院的同学们也踊跃加入其中。

  13日下午六点,院系间羽毛球赛正式开始,第一场理学院对阵信工学院,面对对手的强势进攻,理学院的队员们没有表现出任何畏惧,反而越战越勇,在同学们的加油和默默鼓励下,队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出理学风采。第一天理学院的比赛成绩不太理想,但是队员们却因遇到强大的对手而感到兴奋,赛后他们积极和其他学院的队员进行切磋,向他们学习打球技巧。

  14日下午七点半是理学与经管的对决。这次,队员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没有任何顾虑,没有任何羁绊,全心全意投入比赛。虽然理学最终以失败告终,没有进入半决赛,但理学队员虽败犹荣,他们不会因为自己院小而主动放弃比赛,反而是积极迎战,展现出不一样的理学风采。

  本次羽毛球大赛理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理学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说“结果虽然重要,却不及队员们在比赛中获得的经验、感受和成长更重要。只要方向正确,即使历时漫长,也不需沮丧,相信我院羽毛球队员愈战愈勇,终会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