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男乒女乒齐出线 挥洒汗水获佳绩

作者:申涛 杨斯宇 冯璐璐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乒乓球赛近日在北校区小球馆二楼举行,我院乒乓球男队、女队均出线,并喜获名次。

  11月14日至11月17日进行小组内循环赛,17日晚上及18日下午进行排名赛。在小组循环赛中,我院男队以3:0的优势横扫对手,又以3:2的比分力克小组二号种子球队,积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我院女队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在比赛中,所有队员积极协商探讨战略,合理安排出场顺序。最终我院男队获得团体赛第五名,女队获得第七名,此外,我院寒日同学被评为女子“最有价值球员”。

  对于今年的比赛,大四的申涛同学说:“入学以来,学院男队出线一直是我的一个心愿,也是大三的队友三年以来的心愿,今年我们不仅创造了历史,而且向前走了更远的距离,大学算是圆满了。”大三的陈则毅同学亦表示了自己的一些担忧;“学院乒乓球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主力主要是大三大四的学姐学长,亟需更多的新人加入以壮大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