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志愿农高会 优秀理学人

作者: 孟立东 杨斯宇 董思秦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初冬的号角即将吹响,微微的冷风抵挡不住我们浓浓的热情,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高会)即将拉开序幕。

                                                                                                  理学农高 情缘再起

  自2006年建院以来,我院学生一直积极投入农高会志愿者活动,今年我院通过学校的统一组织选拔,有近40名同学获得上岗机会。同学们积极报名,主动向往年参加过志愿者活动的同学取经学习, 为志愿者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充足的准备。根据每位同学的特点,他们被分配在不同的志愿者服务岗位,却有同样的激情,为做好本届农高会的志愿服务,理学学子蓄势待发。

                                                                                                    理学农高 内心独白

  理学小记者专程前往会场采访了我院的志愿者们,高莉同学向我们道出了她又期待又激动的心情,她说:“在西农求学近三年了,想真真切切的参与进去这独属于杨凌的盛会,也算在大学的特别经历,尤其是拿到志愿者那一套衣服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上它了。”应化154的殷东瑞同学谈到:“ 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志愿者活动有点小紧张吧,不过也挺期待的。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自己的机会,能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交流,这让倍感新奇。”而应化152的钱熊君宜同学则谈到: “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没有什么经验,不过学校专门组织了农高会志愿者的培训会,期待明天开幕式的到来。”

                                                                                                  理学农高 西农风采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每个农高志愿者的共同追求,作为西农学子的我们加入农高会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将不负使命为农高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一展西农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