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萌新们 终于把你们盼来啦!

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面试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文/杨斯宇 董思秦 图/卢意赛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为了使优秀的2016级理学院新生走进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使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义,并且完善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成员结构,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2016年9月17日晚上7:00在理学院举行了部门志愿者招新面试会。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了此次面试活动的评委。

  第十一届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共分13个部门,招新面试活动分在四个地点进行。在面试过程中,2016级新生表现落落大方,热情饱满,言语得当,充分体现了理学院2016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礼貌修养,面试评委对大家的表现十分满意,并不时针对自己对新同学的看法进行陈述,新生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也十分积极地做出细致认真的回答。

  此次面试活动,新生和评委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密切了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与2016级新生之间的联系,让2016级新生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获得了一个学习新技能的机会,以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