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中国石化2013年招聘工作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中国石化2013年招聘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请应聘者注册并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在线填写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2月28日。详细职位及要求等见以下链接:
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
特别提醒: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仅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公开发布毕业生招聘信息;所有的面试及录用通知均通过网站正式公布的联系方式发送,请各位求职者切勿轻信以其他方式发送的面试、试用或录用通知。如求职者对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在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正式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和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