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CVT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校招官网:http://campus.cvte.cn在线测评网址:http://exam.cvte.cn          
 
CVT2013春季校园招聘岗位
1、管理类:销售管理、经理助理、项目管理
2、商务类:销售工程师、海外销售工程师
3、硬件类:硬件工程师、硬件技术支持工程师、电源助理工程师、品质工程师
4、软件类:Windows应用开发工程师、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嵌入式系统软件工程师、软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薪资福利
预期2013届应届生入职薪资(薪资收入不含奖金和福利)
软件类/硬件类  基本薪资 7000—10000 (RMB)
商务类         基本薪资7000—10000 (RMB)
管理类         基本薪资6000—10000 (RMB)
每季度评定季度奖、年底发放双薪。
福利:
公司提供一日三餐、每年2次往返探亲路费补贴、远足旅游补贴等。
更多福利请登录:http://campus.cvte.cn/job/welfare.html
 
各地网测截止时间
成都:3月13日
西安:3月15日
武汉:3月17日
长沙:3月19日
广州:3月19日
南昌:待定
桂林:待定
*考虑到很多同学反馈想在年后尽快落实工作,现将CVT2013春季校园招聘整体行程提前2天,行程安排以上图为准。CVT期待你的加入!^_^
 
招聘流程
1、在线测评:登录exam.cvte.cn注册并测评
2、下载简历  
3、一面(一般于在线测评截止后1-2日进行) 
4、商务及管理类岗位二面,技术类岗位笔试
5、终面
6、实习offer
 
企业简介
     CVT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在厦门和深圳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在香港和海外设有全球服务中心,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八大区设有一级办事处。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内容服务,包括液晶电视主板设计、电源板设计、工业设计、触显技术、商用显示、智能机顶盒、移动互联、嵌入式游戏等产业方向。
      目前公司已有员工超过800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设计人员。技术中心拥有多台先进仪器和多个重点实验室,如投资1600多万的电磁辐射(EMC)实验室。同时,公司也非常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
     尽管CVT在选定的方向上不断获得成功,但CVT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坚信,持续进步的CVT能够与有理想的优秀人才一起,共同见证"Designed in China"。
 
校招官网:http://campus.cvte.cn
校招微博:http://e.weibo.com/cvtcampus
 
We need U in our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