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天津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天津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创建于1988年,持有国家颁发的市政公用行业(环境卫生)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是国内环境卫生工程行业最具实力的专业设计院之一。
设计院下设专业设计室、城市生活垃圾监测中心、计算机中心等科室,同时拥有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环境卫生工程》杂志,并具有国内外发行权。
全院现有职工105人,专业技术人员84人,高级职称40人,中级职称4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30余人。
多年来,设计院坚持规范化服务和科学管理,2000年在全国环卫系统设计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10月我单位被建设部认定为城镇环境卫生标准技术骨干编制单位,承担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技术规范、标准编制工作。承担的设计项目和科研项目先后荣获部、市级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10余项,在国内同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本院所从事的业务范围包括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医疗废物处置工程、大中型垃圾转运站和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规划、咨询、设计和项目管理业务,以及生活垃圾成分分析、市容环境数字化管理系统、城市景观设计等业务。
目前,我院的业务范围涉及天津、北京、宁夏、四川、湖北、贵州、山西、河北、内蒙、河南等地。

详见:http://nwpu.ncss.org.cn/job/view_job?jobId=73f758dc14424736b3c4e348e64cd8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