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全资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拥有员工5000多名,资产总额180多亿元人民币,下属广州、韶关、梅州、湛江四个卷烟生产厂,拥有"双喜"、"椰树"、"羊城"、"红玫"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卷烟品牌及系列产品。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各项经济指标逐年增长,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自产)307.8亿元,实现税利总额224.4亿元。广东中烟双喜品牌与上海烟草红双喜品牌实现整合后,2012年品牌规模达417万箱,成为中国烟草行业第一大品牌。
  公司以"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烟草企业"为战略目标,以拥有出色的员工、创造一流的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为愿景;以承担创造消费乐趣、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员工价值为使命;倡导创新进取,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和谐共好的企业精神。

详见: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1-542-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