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才队伍结构,不断拓宽干部人才来源渠道,夯实干部人才工作基础,经研究决定,常熟市事业单位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985”、“211”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2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专业类别及人数
具体详见招考简章(常熟人才就业网 http://www.csrc91.com)。
二、 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主要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能力素质评价、面试、体检、政审考核、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三、 报名事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邮寄报名、电子邮件报名等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22日至4月30日(双休日不休息),9:00-16:3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地点为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新颜路113号1号楼五楼)。
邮寄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邮寄地址为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邮编215500;电子邮件报名邮箱为cssydw0512@163.com。通过邮寄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的,必须通过电话进行确认。
联系、咨询电话:0512-52805319,52881452。

                                           常熟市公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