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保龄宝公司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保龄宝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公司以健康方案专家定位自我,先后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攻关课题,低聚糖、高果糖、糖醇、膳食纤维等多糖类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人类健康、环境生态、动物营养等领域,成功塑造了“全球化功能配料专家”的市场形象,企业效益连年攀升。

保龄宝公司作为我国功能糖行业领军企业于2009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功能糖A股首指。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产品深加工专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等科研机构,科技成果3次填补国内空白,拥有发明及新型实用专利40余项,主持或参与起草、修订国家、行业标准20多项。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与战略客户的战略合作”先后获得可口可乐公司2011年“最佳结盟供应商”、2012年“最佳可持续发展/环保奖”和“年度白金供应商”三项大奖,成为国内唯一受此殊荣的高果糖浆供应商。

公司牢记“为耕者谋利,让食者健康”的历史使命,以健康方案专家定位自我,积极推进“大众食品功能化,功能食品大众化”,成功打造“从农田到餐桌”的产业链、价值链、安全链。依靠独创的功能糖清洁生产及资源化关键技术,建立起低碳、循环、安全的保龄宝工业生态链,形成了“低消耗、高产出,低排放、高效益,大循环、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格局。从技术到创新到创新体系,从产品开发到方案专家到标准制定者,从输出产品到输出服务到输出生活方式,从企业自身成长到外部生态优化到引领产业升级,从创造经济价值到勇担产业责任、生态责任和社会责任,体现出企业的勇气与担当。

公司将继续弘扬“感恩、责任、创新”的核心品格,以“幸福企业”为目标,实施与战略客户的战略合作,推进市场工厂无缝对接,追求企业、员工、相关者共同成长,让生命闪光、让事业精彩、让世界微笑!

保龄宝公司邀你共筑健康伟业!

二、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人数

岗位资质及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研发员

6

硕士

生物、食品科学、涉药、饲料等相关专业

从事过食品和动物营养研究者优先录取;

具有一定的文字编写和独立研发能力

检测分析员

6

本科及以上

生物、医药、食品科学、饲料检测等相关专业

拥有药物检测、饲料检测和终端品检测经验者优先录取

网络管理员

2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网络、网站设计等专业

熟悉ASP动态网站制作和电脑软硬件的维护

具备电脑维护、网站开发与美工制作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自控管理员

4

专科及以上

自动化、仪表、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有有基本的故障诊断能力、维修能力

具有食品行业自控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管人员

4

本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金融类专业

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能够起草企业的各种文件

形象气质好,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翻译人员

4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国际贸易、经济类专业

较强的英语听、阅、读能力;拥有优秀的笔译和口译能力

对参加过英语社团活动、英语比赛并获奖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人力资源

2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具备出色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熟悉人力资源相关模块,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商业工程师

4

硕士

硕士以上学历,食品、生物、微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有1年以上相关行业应用研究工作经验,同行业优先考虑;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方案撰写能力和研究能力;

国际贸易

4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熟悉国际市场,成功开发过产品和客户,具有相关工作实际经验者优先录取

营销人员

10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物流、畜牧、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有进取心,有目标和动力,具有向高薪挑战的信心

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有销售经验优先

终端品销售

10

中专及以上

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营销管理知识

从事过保健品和饲料行业销售者优先

具备较高的解决问题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建议乘车路线:

1、济南方向:长途汽车站南区。乘坐济南-禹城的直达车,流水线发车,时间约1小时。

2、也可直接乘坐火车到禹城。

备注:到禹城后,建议直接乘坐出租车到保龄宝新厂,票价10元左右。面试期间,如果需要住宿,请及时联系。

三、简历投递邮箱:cuizhijun7268565@126.com;blb518@163.com

联系电话:0534-2126033;159537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