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班级间篮球赛产生了三四名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328日理学院班级间篮球赛产生了三四名,三四名之间的比赛是在应化093和信计091之间展开的,最终应化093惜败给信计091.
中午一点左右比赛正式打响,在第一节比赛中大家并没有把比赛看得太重,大多数时间大家在场上是进行着表演,但是到了第二节大家就打起了精神,不断出现精彩的场面,大家在彼此的篮下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到了第三节信计091利用身高优势加强了防守力度,场面变得也更加好看,不断出现盖帽,抢断等精彩画面,这样的战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极大的降低了应化093的控球率和篮下进攻的机会,也改变了他们被动的局面,第四节信计091更是将防守的思想贯彻到底,最终应化093以五分的微弱差距惜败给信计091.场上球员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呐喊中比赛落下帷幕。
在这场比赛大家以一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想法来娱乐同学,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篮球,同时也为了缓解近来由于课程紧张带来的压力。这场比赛也为即将到来的一二名之间的决赛很好的渲染了气氛,希望明天的比赛更加精彩。